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桃花源区中心医院选调中医医师及临床护士的考试时间通知

2021-08-25 10:15 来源:桃花源区中心医院
字号:【

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转为常态化管控状态,现将桃花源区中心医院选调中医医师及临床护士的理论及实操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2021年9月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在桃花源区中心医院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门诊三楼)

二、2021年9月2日:上午9:30-11:30在桃花源区中心医院小会议室进行理论考试(门诊三楼)

下午15:00-17:00在桃花源区中心医院内科住院部二楼进行实操考试(内科住院部二楼)

三、2021年9月2日:17:00-18:00进行成绩统计(按理论成绩占总成绩60%,实操成绩占总计40%进行成绩统计排名)

四、2021年9月3日:在桃花源区中心医院进行资格复审,并将符合资格的参考人员成绩在区网站挂网公示。

五、2021年9月10日:对于挂网公示无异议的参考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于当日提交体检结果。

六、2021年9月11日: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与体检结果录取中医医师与临床护士,若遇弃权现象,则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及体检结果依次递补。

七、2021年9月12日:在桃花源区官网公示被录取人员名单,并公示一周。

八、公示期满,提交相关资料至桃花源区卫健局、组织人事局按程序办理后期相关手续。

 


                               桃花源区中心医院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