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曝光台】安全生产隐患曝光台( 二 )

2022-11-02 17:21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和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等行动安委办组织相关单位,对辖区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予以曝光,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稳定。

1.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办公室大楼建筑工地

存在问题:1.电箱未上锁;2.工地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头盔。




处置措施: 请住建分局督促相关单位将隐患整改到位,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 整改到位 。


2.白栎木材厂


存在问题: 1.该木材厂作业机械未配防护罩;2.电线电缆乱搭乱接,电线老化严重。



处置措施: 请林业分局督促相关单位 负责处理, 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 整改到位。


3.崇义顺风制衣厂


存在问题: 1.该厂出入口通道被摩托车堵塞 ;2.现场加工的材料随地摆放,在厨房后面的储物间堆积了大量易燃物;3.未建立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制度。




处置措施: 请桃花源镇督促相关单位 负责处理, 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安全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