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学子 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省馨心公益&桃仙岭街道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11-11 10:1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11月4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三楼会议室,湖南省馨心公益&桃仙岭街道金秋助学活动隆重举行。21名学生得到资助,其中含桃仙岭街道全部防返贫监测户家庭学生。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出席活动,并为湖南省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授旗。

f9cd42e7df3d40238eab0da3a635b97e.Jpeg

(活动现场)

助学活动中,高扬为湖南省馨心公益授爱心助学锦旗,湖南省馨心公益副秘书长孙勇接旗。参加活动的部门负责人、嘉宾为受助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及温暖包。


9eb98090cade47939baf370e1aca1eb2.Jpeg

(发放助学金)

4d576dc2fdb24e48a855c2ce55182a16.Jpeg

(发放爱心物资) 

6283fe51eaa64b9abd71ab3271f8b991.Jpeg

(为公益组织授锦旗)

cf08246a6ee447b0b826c145baf5c335.Jpeg

湖南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理事长张家贵表示,馨心公益成立的八年来,一直致力于湖南困难儿童助学公益事业。现在,志愿者人数已达4300余人,可以说是一个爱心满满的大家庭。在此,希望我们这21位孩子在感受到社会爱心的同时,更好的努力学习,勇敢的面对困难,做一个懂得感恩、励志的孩子。我们馨心公益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常德市政府、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办事处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也希望能依靠双方强有力的合作项目,给更多困境学子带去阳光和欢乐,助推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祝愿每个孩子在经历风雨后都能继续向阳而生,健康成长!


6bb574f0ea574a74a463f95a4b9360d2.Jpeg

高扬表示, 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教育政策,是事关人才培养、社会进步的千秋大业,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天,湖南省馨心公益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了桃花源,为贫困学子们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给学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今年我们还与馨心公益合作了“共享一颗桃”项目,通过馨心公益网络平台,让全国各地网友公益认购果桃树,目前认购数量已2000多棵、近1000人次,带动了农村劳动力就业110余人,其中脱贫户就有8户。至今,桃花源与馨心公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高扬希望,学子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立志做大事、创大业;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将来无论走上什么岗位,无论身处何处,都不要忘记家乡,不要忘记社会各界的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他希望,桃仙岭街道办事处要加强与馨心公益合作,扩大合作范围,从桃花鸡、福贝瓜等农产品入手,推出其他系列共享公益产品,逐渐将桃花源的产品推出全省,推向全国,形成新的产业发展模式,带动桃花源旅游经济发展,助推本地老百姓增收致富,为群众的钱袋充值助力。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宣传教育统战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桃仙岭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桃仙岭街道桃仙岭村负责人,部分爱心人士参加助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