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迎检工作

2021-10-09 21:0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9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汤家山村村部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详细解读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方案,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7a40935d6d2140bdbbc446587c707ec2.Jpeg

(推进会现场)

会议下发了湖南省《2021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方案》、常德市《2021年县市区、乡镇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方案》,并详细解读考核方案中的各项指标,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迎检建议。

会议重点部署安排了化肥减量农业生产等几项当前农业重点工作、农产品质量安全、“平安农机”示范市创建、秋冬动物防疫、。

会议明确,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抓在经常、落到实处,决不能有半点懈怠情绪,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对标对表、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做到基础台账到位、监测帮扶到位、政策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督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镇办党委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调度考核迎检工作,区纪委要结合考核方案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督查。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乡村振兴专干,区直单位及市直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15个村支部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等参加会议。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