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桃花源里的美好生活将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

2021-09-02 16:0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敬请关注!9月4日10时至12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走进湖南常德桃花源镇汤家山村,展示桃花源里村民的幸福生活。    

连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走进湖南常德桃花源,进村庄,入农户,到田间,穿桃林,去发现桃花源里新时代的新业态、新农人和村民的幸福生活。

e9afea******74411aa95ed52280fa71c.Jpeg

(记者拍摄共享桃林——徐虹雨摄)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以桃花源文化旅游为龙头,借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致力于文旅+乡村振兴,已迈出坚实的步伐。在这个季节,走进桃花源,随处可见乡村幸福生活的画面:种桃的村姑提着竹篮桃林采摘晶莹的桃胶,如跳一支生活的舞曲;村里的阿哥晾出剔透的桃胶,如晒一季收获的金秋;城里的人儿踏进“小陶家的菜园子”,采摘的瓜果有着别样的鲜甜;扶贫车间飘出擂茶清香,蕴含着桃花源泥土的芬芳;擂钵里旋转的姜子树木棒,洋溢着桃花源人的勤劳与热情;神奇的桃源工木雕,凸显一方人的智慧;一幢幢民宿应运而生,憧憬着《桃花源记》里的田园耕读生活……

920ba64d72e948da98ae64f2a1b887fb.Jpeg

(记者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汤家山村花溪手机检测央视影音app——徐虹雨摄)

  a4ffd2d******428ba456c6f9e5125dbd.Jpeg342979e9259041dca8cece87f737f864.Jpeg

(记者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汤家山村花溪谷民宿调试直播信号——徐虹雨摄)

   关注吧,《走进乡村看小康》将带你一饱眼福。9月4日10时至12时,可以通过电视和央视影音app观看。届时不见不散。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