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6-24 15:24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桃花源镇汤家山村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结合本区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傅锋主持会议。

5927e6c9325c430fa127917afe649a1a.png

(调度会现场)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相关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全面整改清零。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当前农业农村面临的新形势,深入研判当前“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农业农村工作线长面广,要把握重点任务,在推动粮食生产、防治农业面源污染、推进乡村振兴、落实禁捕退捕、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做实农村村民建房、确保防汛安全上精准发力,以坚实担当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要凝聚各方合力,强化责任落实、投入保障、督导考核,以坚强保障推进农业农村工作。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及专干,区直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15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和农业专干参加会议。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