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岭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五柳湖村

2021-05-07 19:10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卫平组织召开新一轮工作队进驻座谈会,区派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五柳湖村。

73a1e6605e6e46828aa5e1e0ce0d6c8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办事处副主任高政依次介绍区驻村工作队队员并表示热烈欢迎,学习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2020年市驻派村帮扶工作队撤队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进驻有关工作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

老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欣东总结四年的驻村工作,五柳湖村党总支书记邬海建详细介绍五柳湖村村情民情及存在的问题,新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名飞表示会尽快进入角色,定好发展规划。

驻村工作队协助组长、区财政分局局长金茂森表示,希望新驻村工作队能在街道的带领下,在村委的配合下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未来将全力配合工作队发展五柳湖村。

郭卫平表示,工作队成员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尽心尽力帮助五柳湖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快五柳湖村产业发展,实现旅游强村,争取在乡村振兴方面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