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协会全面启动

2021-04-07 10:4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7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实地调研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调研各村卫生协会成立情况,实地查看了村级卫生协会章程制度是否上墙,协会是否挂牌,是否建立工作相关台账等情况,并听取了卫生协会会长对当前工作开展相关建议,了解卫生协会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现场调度帮助卫生协会解决实际问题。

5c655fe89e7f4a9bb667926bbbfe80e3.png

(伍彩霞在黄土坡村卫生协会查看制度章程)

目前全区15个村均成立了村级卫生协会,为确保卫生协会正常运转,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为每个卫生协会安排专项资金2万元,全区共安排卫生协会专项资金30万元。下阶段区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各村协会成员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的台阶,为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