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桃花源汤家山农宅合作社特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0-14 11:37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提升我区汤家山农宅合作社经营服务水平,促进乡村旅游发展,10月13日上午,常德市农教办、市农经站、区农业农村局、汤家山村联合举办了汤家山农宅合作社特色培训班。 

bb122b8e66d34c95be1cecf6cc92e002.png

开班仪式上,市农教办副主任刘晓霞、汤家山村党总支书记张贵平鼓励农民群众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同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认真学习。希望学员专心听取专家授课,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三是学以致用。希望学员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结合实际问题,开展工作,争取学有所成。 

5ba4c5d8b8c7406d9d7fbb6cce5a36b7.png

培训班上,国家一级高级烹调师翦向国,资深老师谌淑君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内容涉及擂茶及各式点心制作,常德牛肉米粉、泡菜、卤菜、凉菜等风味小吃烹饪。培训现场,学员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并手把手教学员进行现场制作。台上老师讲的热烈,台下“学生”听的更是认真,纷纷掏出笔记本,边听边记,“干货”十足,场面十分活跃。 

58c1b09f******115a94db4c2c6519604.png

此次培训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效果很好,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