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驻黄土坡村乡村振兴工作组正式进驻

2019-02-27 15:48 来源:桃花源镇 作者:张捷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上午,市委驻黄土坡村乡村振兴工作组长、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兴前来桃花源镇黄土坡村召开调研会,此举标志着市委驻黄土坡村乡村振兴工作组正式进驻。
        会前,吴永兴率工作组全体组员在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村稻田养虾基地、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现场、黄土坡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等。  




现场调研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情况。




调研黄土坡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座谈会上,桃花源镇党委书记聂大远汇报了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黄土坡村党总支部书记李明兴介绍了黄土坡村基本村情。
        高扬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在“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活党的好政策,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承担起乡村振兴的重任,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推动黄土坡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召开座谈会。

        会上,吴永兴强调,示范片区内的汤家山村已经先行一步、成效显著,样板在身边、经验可复制,要提出“学习汤家山不负黄土坡”的响亮口号。工作组进驻后,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原则,实事求是定调、研究、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周德睿提出的乡村振兴“五个硬任务”,找准着力点,下好先手棋,明确规划图、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翠林召开现场办公会做好前期准备,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一项一项任务,一个一个节点推进;要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紧紧围绕群众开展工作,融入群众,深入到户,做到身入心入情入;要紧紧围绕办实事、办好事出成效,做到成果能够让自己喜欢看、村民天天看、上级点赞看、游客经常看、历史久久看。
        桃花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红彪,区农村工作局局长张世平,区驻黄土坡村工作组成员单位住建分局局长刘宏伟,城管分局业务股长刘华军,黄土坡村主任唐明珍及全体村委干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