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驻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办点工作组正式进驻

2019-02-27 16:08 来源:桃花源镇 作者:张捷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委驻村办点工作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带领市委驻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办点工作组来到桃花源镇并召开见面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毅参加见面会。
 


市委驻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办点工作组见面会。

        会上,桃花源镇党委书记聂大远汇报了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汤家山村党总支部书记张贵平、桃花源村党总支部书记涂建军分别介绍了各自村的基本情况。



市委驻村办点工作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讲话。

        伍彩霞对市委驻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办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工作,我们要牢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难得机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抓紧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围绕“旅游立区、产业兴区”的战略目标,提前谋划、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让桃花源成为常德旅游文化的第一品牌。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讲话。

        黄修林指出,规划是乡村振兴的“先手棋”,要强化乡村规划引领,坚持大规划大布局大发展,求同存异的对桃花源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进行功能划分,把加强规划管理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
        黄修林要求,区、镇、村要实行三级联动形成合力,尽快拿出桃花源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价值引领,补足“精神之钙”,加强村民的教育引导、典型示范、实践养成,激发群众主体意识,发挥农民的创造精神,以乡风、村风、民风助推乡村振兴。
        市委驻村办点工作组副组长、市委党史办综合科科长刘飞,市委办政工科科长刘典明及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科员唐潇,湖南幼专专职辅导员周翔参加见面会。
        桃花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红彪,区农村工作局局长张世平,区驻汤家山村工作组组长周勇,区驻桃花源村工作组组长聂莰汶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