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共植新绿 生态美区

2023-03-16 15:5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带领桃花源镇、区内设科局及市直分局主要负责人来到桃川万寿宫女娲殿左后方山林处,挥楸铲土栽下各种花树,进一步提升了全区生态环境颜值,绘就姹紫嫣红的桃花源生态底色。

8f69306cb88c4c07a96a17347ff1392b.Jpeg

(朱伟与消防战士共同植树)

今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积极实施“文旅强区、生态美区”战略。围绕这一战略,桃花源林业分局精心选取近120棵花树树苗,种在游客必经之路上,进一步提升旅游区颜值。

f3632bf2fe01450b9cf56b79b67382ab.Jpeg

(桃花源镇、区内设科局及市直分局主要负责人植树)

据桃花源林业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植树面积近2000平方米,树种包括桂花树、含笑树、紫玉兰树、红叶李树、茶花树及杜鹃花树。这些花树开花季节各有不同,春季紫玉兰、杜鹃、含笑等花朵次第开放,秋季则有桂花满园盈香,一年四季都有景可赏。

1c82abc576664d62b0076145120a2f31.Jpeg

(齐心协力添新绿)

2023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大力推进三区协同、五区共建,加速推进旅游体验项目落地,打造桃花源里沉浸式“慢旅游”、“慢生活”,推动旅游人气增长,全面提升桃花源文旅的品牌力和美誉度,奋力绘就桃花源“向往的生活”新画卷。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