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尾堆清理“利剑行动”专项整治

2022-09-29 10:09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为切实履行水行政执法监管职能,落实好省第八号总河长令,营造安全、环保、有序的尾堆清理作业环境,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市水行政支队、市河长办来桃开展尾堆清理“利剑行动”专项整治工作。

6f293de530dc45dcae567a7a6c327fb2.Jpeg

检查人员查看临时上岸点

检查中,工作组通过实地查验临时上岸点、工程作业船只,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安全防范设施设备、安全标语标志、安全检查登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其责任单位、个人及时进行改正,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执法人员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厉处置。

8dff65cc38f64ac8bd4aba007739a3be.Jpeg

检查人员就工程船作业问题对负责人进行意见反馈

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水行政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对尾堆清理作业船只、临时上岸点的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涉水”事件能力,守护沅水安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