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通报会

2022-08-25 10:56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唐涛同志带队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生态环境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通报会。

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同志主持,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辖区内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唐涛同志通报今年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一是坚持以优良的生态环境助力营商环境;二是坚持以高效的环评助力营商环境;三是坚持以柔性的执法助力营商环境;四是坚持严格规范中介机构助力营商环境;五是坚持以最实惠的举措助力营商环境。

同时做了下一步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态:一是深入开展行政效能提升行动;二是深入开展降低企业成本行动;三是深入开展环境纠纷化解行动;四是深入开展清晰跟踪服务行动;五是深入开展法制环境整治行动。

32f1a43bb8de41aba19b0a88ee39e3a1.Jpeg

会上,参会人员对生态环境部门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于心中困惑进行讨论寻求帮助。

政协委员严寒表示,通过生态环境部门平时工作,尤其是近段时间优化营商环境“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关系由被管理关系转变成为被服务关系。

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文凡初表示,生态环境部门助力营商环境走到了全市前列,为经济上行提供了很好的助力。作为企业主,心态上对环保部门等政府职能机构由“怕”变为“盼”,企业有了干劲、有了奔头、有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