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送解优”到企业

2022-06-20 10:46 来源:新湖南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感谢生态环境分局的专家一行,为解决我厂污泥综合处理利用提出的专业建议,这个技术帮扶对今后污泥处理提供了很好的方案,很及时也很有必要。”6月15日下午,桃花源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如是说。这是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响应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号召,走进企业针对问题开展技术帮扶政企的一个缩影。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送解优”到企业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桃花源污水处理厂负责人)

6月14日省、市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电视电话动员会后,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为辖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作为帮困解难之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解决 “急难愁盼”的难题,为企业后续发展开展政策技术帮扶,把环保铁军作风体现在惠企纾困实干上,把环保专业知识体现在促企增效上,把环保人为企服务的情怀和担当体现在助企发展,暖企服务上。

下一步,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提高服企意识,不断优化服务企业环境,扎实推进“送解优”行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率,真正便企利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