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1号指令 桃花源在行动

2022-01-04 16:19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在坚守。元旦假期期间,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守卫蓝天绿水,用实际行动诠释环保铁军。

为了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切实做好2022年开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假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和《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1号指令》,1月1日至3日,生态环境分局对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现场查阅了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关于秸秆禁烧巡查的台账,通过工作联络微信群要求各成员单位将各自开展巡查工作的情况及时反馈至区生环委办。反馈的情况表明,各责任单位和责任属地的落实情况良好。1月4日,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城管、住建等部门,对福红建材有限公司扬尘管控措施开展了检查,对街面露天熏烤腊肉等污染大气行为进行了劝阻,并对餐饮经营户进行了宣传,要求各经营户抓好油烟管控。

在抓好统一监管的同时,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路面机动车尾气检测;沿武陵路、桃花源大道、319国道等开展秸秆禁烧巡查,未发现露天秸秆焚烧行为;对我区重点涉气企业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各项要求均已落实;巡查各建筑工地,各建筑工地均已按要求停工。

c56877363e8748a491edce30f4abf38a.Jpeg

9026403874c0407cbe83e58472dfc186.Jpeg  

ec4e72825bcd4339b8f2f2373a69a40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