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度、盯进度、加速度,说的是…

2021-08-10 09:33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近日召开。会上,副市长尹正锡指出,全市上下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力度、盯进度、加速度,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相关问题如期销号。

就工业园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尹正锡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提升监管水平、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推进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尹正锡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区县(市)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不讲条件、不留情面、不打折扣,扛牢整改责任;市直牵头单位要带头攻坚、带头协调、带头督办、带头落实;市直配合单位要积极配合、献计献策、主动协助。要细化方案,迅速抓好整改。一方面,要科学细化方案,做到目标精准、措施精准、时限精准、责任精准;另一方面,要分类分步实施,对能够立即解决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短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强力推进,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问题要持续发力、务求实效。要科学组织,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整改要求,把“五个从严”“五个决不放过”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确保问题不遗不漏、措施有的放矢、结果高质高效,坚决做到环境问题解决到位、违法行为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实施到位、合理诉求回应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