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高位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

2021-07-14 16:47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年7月1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推进会,全面总结了全区2021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细致分解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任务。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伍彩霞强调,一是要更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善于学习,通过学会贯通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只有学会贯通了,思想认识上才不会发生偏差,政治站位上才会得到进一步提高。要真抓实干,通过主动担当来体现政治站位,要紧盯全年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尽职尽责,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二是要更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各任务认领单位要按时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销号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全部通过验收销号。要坚持持之以恒,抓好全区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换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提升。三是要更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要从严压实责任。按照《常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推动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大环保”格局,对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监督追责。要强化督办考核。对任务进度滞后的单位和部门,要采取通报、约谈和挂牌督办等措施,强力推动问题整改。

截至目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已全部办结并完成整改,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涉砂行业和砖瓦行业等已达到验收销号标准,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已部分达到验收销号标准,全区“2021年夏季攻势”清单内任务均正在按时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