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世界环境日多渠道开展环保宣传

2021-06-21 10:0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4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环保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活动、宣传手册发放、校园宣讲等形式,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动员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之中。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前往宣传主场,详细了解环境日宣传内容。

(袁超云仔细了解环保知识)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本次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旨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局面。

活动中,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走进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讲,提升小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并在区政府门前设置宣传主场,回答群众咨询问题、发放宣传册。

(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在宣传主场向群众介绍环保知识)

在核心景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志愿者捡拾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向游客宣传讲解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倡导群众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志愿者在景区内介绍环保知识)

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武陵路、农贸市场、小区周边等地,城管分局向临街商铺发放宣传手册介绍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污水处理、垃圾分类等知识,让群众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理念。

(志愿者在商铺内介绍环保知识)

本次世界环境日活动的开展,让全区更多群众了解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