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迅速开展交办问题调查核实和整改工作

2021-04-26 16:39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截至2021年4月26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共接到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一个,为涉及生态环境方面的来信举报件,为重点交办件。经前期多部门现场反复调查核实,该来信举报件中所述“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内存在乱挖沙卵石现象”不属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据实进行了回复。

为认真落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关于高标准做好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核实和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6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带领景区规划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对上述交办件再次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

bd0a9690fd6f4d95b2435328e7c59ed6.png

龚杰一行从桃花源游船码头溯江而上,对沅江云盘洲至石灰洲段河道疏浚工程项目进行了全程巡查,该工程项目正在推进中,且未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现场调阅了该工程项目的批复文件,该工程项目手续齐全。

龚杰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强调“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沅江桃花源段的巡查,对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就要严惩一起。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