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集中交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2021-04-21 11:5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交办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出席会议,并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相关区直、市直派驻单位和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626e499893eb4b10bf15d4063d3075d4.png

会上,通报了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4月12日转办的第六批涉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办理任务的办理情况,传达了4月1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专题调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的要求,梳理了当前存在的扬尘管控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并逐一将具体任务交办到了相关单位和部门。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是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保护尤为重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整改,真正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防微杜渐,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作为重要常态化工作内容来抓,各部门和属地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善于发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治理,依法治理,科学治理;要对标对表,适时对本次的交办任务来一次“回头看”,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