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经费的请示

2021-01-06 09:07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迅速落实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发布的2021年1号指令,吹响了新年蓝天保卫战的号角。

21b1b1b13dd64942b7ae9d2f******326.jpg

按照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启动中轻度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指令》(2021年1号)、《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指令》(2021年1号)的要求,桃花源分局对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现场查阅了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关于秸秆禁烧巡查的台账,通过工作联络微信群要求住建部门、城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等责任单位,将各自开展巡查工作的情况及时反馈至区生环委办备查。反馈的情况表明,各责任单位和责任属地的落实情况良好。

在抓好统一监管的同时,桃花源分局积极开展涉气涉尘企业检查和机动车尾气路检路查。1月4日至1月5日,桃花源分局检查涉气涉尘企业8家次,其中重点对湖南金固力油墨有限公司进行了2次突击检查。1月4日,桃花源分局联合桃花源交警大队在桃花源大道开展机动车尾气路检路查,当天共检测车辆11台,其中4台尾气排放超标;1月5日气温骤降,桃花源分局联合桃花源交警大队冒着严寒,继续开展机动车尾气路检路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