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调度会及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醒谈话

2020-08-28 17:03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上午,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区生环委办组织召开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调度会,区生环委办主任邓洁主持会议,区督考办主任杜群,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分管负责人,桃花源村、汤家山村、黄土坡村、清江铺村、五柳湖村、白鳞洲村6个已完成治理待验收村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82e45c5921b3475793dd2edcefb9a090.png

会上,区生环委办主任邓洁传达了8月17日召开的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销号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8月31日时间节点完成12个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明确指出下一步工作安排:8月31日之前向市生态环境局提出12个村的验收工作。9月30日之前配合上级单位完成省级的现场验收工作。

19af3abb609346f5a69d935ef35d38c9.png

区督考办主任杜群对6个已完成治理待验收村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醒谈话,提出要增强责任加强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