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第十七期)

2019-09-21 10:35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本周(9月13日-9月19日)区领导调度情况

9月18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组织相关单位对民俗文化街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二、本周(9月13日-9月19日)四个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1.顺欣驾校问题:9月1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天伏带领行政庭主要负责人及审理本案法官,来区组织召开顺欣驾校调解会,就案件审理及庭外调解交换了意见,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及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区景管局、林业分局、环保分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前往桃花源顺欣驾校进行了现场调查。

2.桃花源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污水提质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现存在的问题:5号地块泵站电力立户未完成,工程不能通过验收,暂以发电机供电抽水;污水处理厂现每日进水只能达到600-800立方米,进水浓度较低,COD:60-110毫克/升、BOD:20-30毫克/升;目前出水为一级B标准,出水提标改造工程暂未启动。

3.汤家山取土场问题:市文旅投公司已按设计方案要求完成汤家山取土场复绿工程,管理区已对整改工程进行了验收,并向市长江办、市林业局进行了呈报,提出销号申请,现正在组织资料申报销号。

4.二级风景区修建酒吧问题:9月18日下午,区组织对民俗文化街整改进行了验收。加强与市长江办、市林业局等部门销号工作的衔接,加快推进验收和销号工作,整改销号资料正在进行完善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