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第十六期)

2019-09-12 19:35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本周(9月6日-9月12日)区领导调度情况

9月9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主持召开顺欣驾校拆除工作专题调度会议。9月10日,联系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组织召开关于顺欣驾校案件庭外协调会议。9月12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主持召开顺欣驾校拆除工作协调会。

二、本周(9月6日-9月12日)四个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1.顺欣驾校问题:9月9日专题调度会后,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区景管局、林业分局、环保分局等9个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到顺欣驾校再次上门开展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督促企业自行改正违法行为,自行拆除违法建筑。9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组织召开庭外协调会后议后,区景管局就自行拆除有关事项与顺欣驾校进行了进一步磋商。9月12日拆除协调会议就顺欣驾校拆除后过渡安排事项进行了明确,达成自行拆除基本意见。

2.桃花源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污水提质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现存在的问题:5号地块泵站电力立户未完成,工程不能通过验收,暂以发电机供电抽水;污水处理厂现每日进水只能达到600-800立方米,进水浓度较低, COD:50-70毫克/升、BOD:15-21毫克/升;目前出水标准为一级B标,出水提标改造工程处于商谈论证阶段,提标改造暂未启动。

3.汤家山取土场问题:市文旅投公司已按设计方案要求完成汤家山取土场复绿工程,管理区已对整改工程进行了验收,并向市长江办、市林业局进行了呈报,提出销号申请,现正在组织资料申报销号。

4.二级风景区修建酒吧问题:9月5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带领区景管局等部门赴省林业局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后,并就销号事宜进行了沟通,加强了与市长江办、市林业局等部门销号工作的衔接,正在组织材料提请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