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第十五期)

2019-09-07 09:35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本周(8月30日-9月5日)区领导调度情况

    8月3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带领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国土分局、环保分局、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上门向顺欣驾校当事人吴军宣传部门法律法规,规劝企业服从一审判决结果,自行拆除违法建筑。9月5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带领区景管局、林业分局等相关部门赴省林业局,争取省林业局支持,尽早启动《世外桃源景区详规》省级实质性审查。

二、本周(8月30日-9月5日)四个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1.顺欣驾校问题:正在加强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桃源县人民法院的沟通联系,争取早日下达判决书。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上门宣传部门法律法规,积极争取企业自行拆除。

2.桃花源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污水提质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现存在的问题:5号地块泵站电力立户未完成,暂以发电机供电抽水;污水处理厂现进水量小,日进水量约为600-800立方米;进水浓度较低,COD浓度为50-70毫克/升、BOD浓度为15-21毫克/升。

3.汤家山取土场问题:市文旅投公司已按设计方案要求完成汤家山取土场复绿工程,管理区已对整改工程进行了验收,并向市长江办、市林业局进行了呈报,提出销号申请,现正在组织资料申报销号。

4.二级风景区修建酒吧问题:省林业局风景办正在联系相关专家,确定召开省级审查会议时间后,启动《世外桃源景区详规》省级实质性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