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分局紧锣密鼓 开展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2020-03-04 18:20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在参加了3月3日常德市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发证登记工作紧急调度会后,环保分局迅速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连夜向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对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发证登记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紧锣密鼓地拉开了2020年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发证登记工作的序幕。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下达的2020年3月份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计划,3月4日上午,环保分局排污许可专干就完成了辖区33个行业清单内所有企业《限期申领排污许可证告知书》制定工作,并逐一电话通知相关企业负责人做好领取告知书的准备。当日,区域33个行业清单内所有企业告知书发放到位,企业签收率为100%。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做好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与发证登记工作,环保分局创新式地临时建立了“桃花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服务群”,由排污许可专干通过该微信群向群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宣讲排污许可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并及时回应他们在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导他们做好系统填报工作,实现了对企业“远程式”的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