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第八期)

2019-07-22 09:22 来源: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本周(7月12日-7月18日)区领导调度情况
        7月12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扬带领区景区管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就顺欣驾校问题到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进行汇报协调,争取市级部门的支持。
        7月12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毅主持召开了桃花源污水处理厂专题调度会。
        二、本周(7月12日-7月18日)四个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1.顺欣驾校问题:7月15日,市中级法院行政庭应邀来桃花源进行庭前调查并到顺欣驾校进行了实地察看,表示将尽快审结此案。
        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派遣环境监察支队对顺欣驾校未批先建环境违法等行为进行了现场调查,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分管环保负责人及区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配合参与了调查工作。
        2.桃花源镇污水处理厂问题:桃花源镇武陵路管网建设已完成,5号地块设备安装完成,现正办理相关用电立户的相关手续,预计7月底安装到位;桃花源中心医院污水处理工程已完成,设备安装完毕,正在试运行中,医疗废水已收集并集中处理,待与市政管网连接后将可投入运行;老管网修复项目已验收;环湖东路管网及泵站维修已完成,待验收及移交。

        3.汤家山取土场问题:按照市林业局整改方案工作要求,已全部完成汤家山取土场整地平坡及复绿工程,市林业局领导及专家一行已到场复核,目前正在申报销号。
        4.二级风景区修建酒吧问题:市林业局于本周将桃花源风景名胜区详规进行审查的报告上报省林业局。区景区管理局已向市林业局报告,本周或下周(按省林业局分管领导的日程安排而定)到省林业局进行汇报,请求省林业局尽快对桃花源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进行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