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度秸秆禁烧工作

2019-11-06 14:08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通讯员 杨杰 毛阳)11月5日下午,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下阶段的秸秆禁烧工作,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并主持会议。他表示,当前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区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打赢环保攻坚战。

 

桃花源召开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

 

        针对下阶段的秸秆禁烧工作,龚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防治因秸秆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及雾霾天气;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镇、街道及村居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广播等手段,做好秸秆禁烧的群众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大巡查力度。镇(街道)村两级的巡查要分时段巡查、形成网格化管理;四是要加大处罚力度。每周开展联合巡查,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同时,要做好单位间的沟通对接,确保信息畅通;五是要加大疏导力度。要注意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做好秸秆回收利用等。

        会上,龚杰还对脱贫攻坚、农村厕所革命、汤家山农宅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纪委、环保分局、区组织人事局、区农业农村局、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