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镇:严管禁烧禁炮

2019-11-14 17:15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姣)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蓝天保卫战相关会议精神,桃花源镇开展24小时宣传巡查机制,做到发现一处火点及时处置一起,不断加大禁烧禁炮管控执法处罚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10月29日和11月5日,桃花源镇秸秆禁烧巡查人员在巡查中,分别在汤家山村五组发现非法燃放烟花鞭炮、清江铺村七组发现露天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按照有关处罚规定,巡查人员对当事人刘某某和唐某某进行了普法教育,桃花源公安分局分别依法做出警告,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当事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深感后悔,表示将引以为戒,并在相关文书上签字确认。
        桃花源镇为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还发动各村(居)干部在村主要交通干道、场镇人流出入集中区宣传禁烧禁炮处罚条例,做到家喻户晓,大大提高了全镇群众参与禁烧禁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供稿单位:桃花源镇

        (一审 毛    阳)

        (二审 张玉路)

        (终审 杨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