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大会主席丹尼斯·弗朗西斯

2024-02-08 15:16 来源:生态环境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来访的第7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丹尼斯·弗朗西斯。双方就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98673a******1464bb3e9fa540bc2f234.jpg

黄润秋介绍了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务实举措与显著成效,表示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愿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捍卫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积极推动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6b222db790864e90912470d89d1316d0.jpg

弗朗西斯高度赞赏中国为推动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作出的重要贡献,愿同中方继续在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