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次行政执法工作集中评议,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述职

2024-01-18 09:53 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6a5dac95b884d94a1fb9eb44612acfe.jpg

会议现场

1月4日,全市行政执法集中评议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张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秋就2023年度全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做了现场述职,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其他重点领域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也相继进行了述职,参加会议的其他35家行政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书面述职。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和行政执法案卷评议情况。

张永强指出,全市各级行政执法单位要突出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切实解决当前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瓶颈难题;要建立执法标准、规范执法事项、完善执法流程,切实提升行政执法监督的具体成效;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夯实基层执法工作力量、健全执法监督工作体系,切实促进行政执法单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此次会议,首次就行政执法工作开展集中评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律师代表、特约人员共计20人参加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