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业态再丰富!桃花源文创产品五一上新

2023-05-03 18:3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 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9日,在桃花源景区五柳小镇文创集市上,诗词烧、糖福禄、祈福牌等文创新产品让游客们大饱眼福纷纷咨询购买打卡留念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推出多种新款文创产品,持续丰富消费业态,满足游客消费新需求。

a69a23b422b24c1f81f8e6b99700dad2.Jpeg 

(文创集市诗词烧)

410140e49a3341bbaf30db7ff03f8cbc.Png

(文创集市糖福禄)

883b5f46d******9588b858f29dbf9cb5.Jpeg 

(文创集市祈福牌)

过往桃花源的桃仙冰网红冰淇淋曾吸引大批游客打卡。今年,桃花源在五柳小镇开设“文创集市”,进一步丰富文创产品种类。据介绍,五柳小镇“文创集市”共有五个小店,各种桃花源文化创意产品汇聚其中,包含桃仙冰网红冰淇淋、诗词烧、糖福禄、团扇酥、桃鲜茶、桃花源腊味、桃花源IP手信、祈福挂件等,应有尽有。

4416ec5a******0648ba0b225a2d56798.Jpeg

(桃花源文创集市现场)

在这些文创产品之中,文字烧造型独特,糖福禄则好吃又好看。“葫芦” 谐音 “福禄”,店家将不同水果搭配在一起,串上竹签、淋层糖浆,晶莹剔透,十分诱人,深受游客喜爱。集市还设有文创体验展示区,游客们可以参观展览,也可以体验手工制作文创产品的乐趣。

006285a198b04c1686fee7b27697d803.Jpeg 

(游客购买糖福禄)

据悉,文创集市由桃花源五柳品牌联合孵化中心(简称五柳营造社)打造。五柳营造社由桃花源镇桃花社区联合西安知名文创产品服务商创建。营造社紧紧围绕桃花源品牌核心IP,以当地特色产业为依托,联合村集体经济,孵化优秀、特色鲜明的桃花源系列产品。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