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桃花源旅游区喜迎八方来客

2023-03-09 16:4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草长莺飞,春花漫舞。3月8日,常德市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桃花源阳光明媚、游人如织,广大女性游客在这里欢度自己的节日, 掀起踏春桃花源小高潮。

b41e6bfd23174c7e97afc3f6a8cf7a10.Jpeg

(三月春风暖,染红了桃花源)

景区桃花开了不少,娇艳欲滴。大量女性游客前往桃花山,桃源山、秦谷、桃仙岭踏春寻花,或载歌载舞,或打卡留恋,或自拍抖音,或三五成群景区漫步,或爬山登顶,或乘船游五柳湖、秦溪,欣赏沿岸风景,在和煦春光中享受节日的欢乐。夜幕降临,《桃花源记》大型溪流漫游实景演出如梦如幻,秦溪之上展现通向观众心灵深处“桃源秘境”光影之路。

3cb7a4f570d441c9a49d7a7794aff17d.Jpeg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从景中来,风景美如画”,缤纷艳丽的汉服魅力为桃花源增添了颜色,让游客眼前一亮。一位现场的女性游客感慨“非常地热闹,也很有意思。今年在桃花源过三八节非常有意义”。

b3561cfdccf249cdaecbcb086b2e8d03.Jpeg

(桃花源里乐开怀)

据了解,为迎接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桃花源提前部署,充分准备,开展了大规模的宣传营销。推出了为女士游客准备专属惊喜,常德市女性游客免费入园、“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凭荣誉证书免费入园、常德市外女性游客38元/人等活动,让桃花源成为常德及周边城市短线游的首选之地,家庭团、姐妹团等纷纷热捧,更有城发等企事业单位为女性员工包团集体出游。上述因素促成了桃花源新一轮旅游热潮的到来。

0a1b9168952b423c9fed3b911328e728.Jpeg

(游客纷至沓来)

阳春三月,桃花源迎春桃已挂满枝头,预计3月中旬万亩桃花林即将迎来盛放。由于桃林桃花品种众多,花期相应延长,游客可携亲朋好友随时前往游玩。除此之外,园区内的梅花、樱花、油菜花、玉兰等争相绽放,静待游客观赏。

1a6b282fbb244a3bb5b99b217973e576.Jpeg

(流水青青世外桃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