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爱心启动!桃花源里第二届“共享一棵桃”快开始了

2023-03-06 11:2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小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爱心认领!桃花源里第二届“共享一棵桃”就要开始了,除了福地桃还有桃花鸡。2023年馨心公益首场大型走访活动(桃源篇)将于3月18日爱心启动,参与认领的爱心企业及个人可亲临现场为爱心桃树挂牌、捕捉鲜活桃花鸡,收获一份别样的春天“礼物”。

f******4804b14999b61fc8d0c6a790be.Jpeg

“共享一棵桃”公益计划于2022年1月启动,至今,爱心桃树认领已达2112棵,动员爱心企业上百家,吸引1.3万人次爱心人士参与乡村振兴,为当地乡村休闲旅游带来50余万元经济收益,带动本村低保户家庭可支配收入达2万元。

共享一棵桃,助力乡村振兴。第二届“共享一棵桃”计划是由常德市政府、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鼎力支持,馨心公益监管和销售,老百姓精心培育、生产的三方联动公益项目,旨在让每一位爱心认领者都能收获最优质的农副产品。

在桃果成熟之际,馨心公益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联合举办“桃花源·福地桃采摘启动仪式”,并开展多场“爱心福桃现场采摘活动”,组织各爱心单位、商会及爱心认领人前往基地采摘桃果,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配合,严格把关桃果质量,为后续工作持续推进奠定良好的服务基础和积极的公益形象。

认领桃树价格为158元/棵/年,拥有桃树当年的果实享有权,果量为20斤/棵;根据认领信息设置专属认领牌,桃仙岭村有桃农负责果树的日常种养及果实看管;果实成熟后通知认领人现场采摘,或由桃仙岭村安排专人负责采摘,装箱后邮寄给认领人。

d2f29c38ad08415e9d8b7686309d492a.Jpeg

(土鸡养在桃林里)

认领桃花鸡(纯正土鸡)价格为128元/只/年,每只4斤左右;根据认领信息设置专属认领牌,桃仙岭村有专人负责桃花鸡的日常饲养及看管;桃花鸡长大后通知认领人现场捕捉,或由桃仙岭村安排专人负责捕捉装箱,再统一邮寄至各地定点机构,以便爱心认领人同城收货。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