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湖南总商会来桃花源考察交流

2023-03-01 08:5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哲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丹麦湖南总商会会长肖灵艳,丹麦湖南总商会海外资深顾问赵宁,澳洲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欧盟湖南总商会会长、丹麦湖南总商会名誉会长唐勇一行来到桃花源,考察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等一同考察。

2c6194430f3742b496836d4af0e64616.Png

(来到桃花山,考察重点文物保护建筑群。)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展示窗口,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则是宣传推介中华文化最直接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外文化交流最有效的润滑剂。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对于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e2c4b5dcddd4b869f1daf79177fb5fc.Png

(来到陋室,了解文学家、哲学家刘禹锡的渊源。)

常德桃花源成功创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对进一步深挖桃花源历史文化内涵、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发展、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桃花源作为中华文化的展示窗口之一,为侨联及海内外侨胞来访参观考察提供了便利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了旅游带动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并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