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文化馆2022年第六期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2-12-20 10:27 来源:常德市文化馆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常德市文化馆2022年第六期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特聘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博士会员陈正军老师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授课。活动由常德市文化馆副馆长杨林霞主持,各区县(市)文化馆(站)及常德市文化馆专业干部120余人参与培训。

d2752db48ed3477a8c36a50411c352d9.jpg

培训现场

陈正军老师以“手机摄影的影像表达”为题 ,从手机摄影的基本技法、影像构图、组照拍摄与后期制作、组照编辑与影像传播四个方面展开讲述。 本次培训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群众文化建设的发展壮大,进一步普及摄影知识,提升群文干部对于群众文化的宣传与记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