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文创系作品荣获2022湖南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22-08-31 12:4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新文旅,新科技,新未来。8 月 27日,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省会城市长沙举行。在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商品大赛中,常德桃花源生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常德桃花源文创系列”荣获金奖,作品“桃花源纪念币礼盒”荣获银奖。

59433ffdd3ac46bfa461ed270bb44c64.Jpeg

据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介绍,2022 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全程指导和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大力支持下,全省 14 个市州 387 家企业报名参赛,共收到各市州 425 套(系列)实物商品参与现场决赛终评,参赛质量和规模创历年新高,参赛商品充分体现了湖湘文化旅游特色和文化旅游商品趋势。

ced8b97e98e0496b97ab216ee6319559.Png

(2022 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大赛举办方称,本次大赛采取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与销售业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专家评委为期三天的初评和复审。最终,专家评委根据市场性、创新性、纪念性、工艺性、实用性和乡村振兴带动性 6 个维度考量,经公平、严格、安全廉洁的评审得出大赛结果。

5ccbe85ba******808c042e4f95a765c4.Jpeg

(金奖作品“常德桃花源文创系列”——桃花源记活字黑茶礼盒)

金奖作品“常德桃花源文创系列”中备受与会者青睐的是“桃花源记活字黑茶礼盒”。《桃花源记》原文用宋体雕刻在330块砖茶上,每块茶砖为一字,每字茶砖为一泡茶,独具特色,让人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常德桃花源绝美的景色和质朴的风土人情之中,有很强的收藏价值。礼盒内黑茶茶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等,有助于人体消化、调节脂肪代谢,具有很强的解油腻、降脂减肥、预防疾病的功效。

dbf2f310741e4cd080f59503badad68f.Jpeg

a0a034e2b83e425ca3138ef1ab7f3eb5.Jpeg

(“常德桃花源文创系列”部分金奖作品)

aad0d089a4d24c8f8ec10f8929ffd1fd.Jpeg

(银奖作品“桃花源纪念币礼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