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力筹备文旅节

2022-05-13 15:5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2日19:30,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在区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文化旅游节调度会,明确取消本周双休日休息,全力以赴筹备节会,确保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万无一失、出彩出色。区党委班子成员袁超云、覃斌、杨敏正、朱伟出席会议,活动执行6个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d13d050440b94dbdab426083f263d777.Jpeg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上,综合协调组、活动组、宣传组、后勤接待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分别汇报领导接待、邀请进度、开幕式筹备、游览线路设计、预热宣传渠道、媒体记者邀请、餐宿点确认、志愿者抽调、防控提醒、医疗准备、安保力量支持等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要安排专人跟踪负责领导接请工作,尽快落实媒体记者邀请名单,做好活动全流程服务提醒,逐步确定服装及舞台细节设计,做好五福文化展示,科学安排参会人员餐宿地点,要求记者、演职人员、客商等流动性大的人员提供来桃前14天内全部行程,按照市疫情防控要求、一个“严”字做好专项查验,对提前返桃人员每天一报、做好管控,重视环境和谐与氛围营造。

3330116e63c94dbbbbaba3a6fad7657c.Jpeg

高扬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办文旅节很不容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活动中,关键时候要履职尽责,增强责任心、敏锐感、执行力,举全区之力办好文旅节,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出彩出色。综合协调组接请人员要周全,工作力求精细;后勤接待组要确保房间干净整洁,各环节流畅;活动组把关具体落实,列好工作清单;宣传组重视本土媒体邀请;疫情防控组严之又严落实防控措施,重视高速卡口两码查验工作;安保组要重视道路交通秩序维护。

高扬强调,文化旅游节是对外展示桃花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力和形象的最佳契机,是对外展示桃花源人办会办节实力和水平的最佳时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说了的事做了,做了的事要力求做好,各个环节不能有任何失误、纰漏、差错,认真仔细,确保成功;要精益求精,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守土有责、挂图作战,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做好氛围营造,把握活动细节,统筹安排活动流程,做好重宾接待,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要确保安全,保障全区大局稳定,在守牢工作底线的基础上争先创优,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落实好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方面面的安全工作。

       一审:刘斌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