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桃花源调度推进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2022-05-13 09:1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进入倒计时,5月11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一行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实地查看开幕式场地,现场调研本次盛会“五福”游线实况,并召开调度座谈会,强调筹备工作要“确保安全、力求精细、突出影响”。

0af610d3c3414b2b8d79b82a5d923d94.Jpeg

(调度会现场)

8febec792fdf4d94b4eb07f09fd94558.Jpeg

彭晛丹指出,目前已进入方案执行的关键阶段,工作推进要确保安全。要以更重视的角度来重视方方面面的安全,以更严格的标准来控制方方面面的安全;活动规模一定要服从安全,各项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节会举办增色不增忧。

彭晛丹强调,筹备工作要力求精细。活动执行方要围绕自身职责,加快推进,多做演练,做好问题销号,呈现活动最好效果;文旅投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房间干净卫生;活动各工作组要系统化落实各个环节,持续跟进接待。

彭晛丹要求,举办节会要突出影响。景区各项内容要和文化深度融合,营造休闲放松印象,做好沉浸式传播;利用新媒体、新视角打造引爆点,达到节庆活动广泛宣传的目的;要落实好央视、光明日报等媒体“播”的平台,多点散发,多渠道传播,让付出的努力与获得的影响成正比。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参加现场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一同调研,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向来宾展示桃花源最美、最好的一面。

       一审:刘斌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