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11-09 16:05 来源:区文化旅游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冯艺璇)11月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旅游局、应急管理局、经济发展局联合对桃花源盛典演艺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acb472003ff74a5ba******206719eb9d.png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发现当前盛典演艺公司存在两大安全隐患:一是演员接送车辆存在轮胎磨损严重、尾灯缺失、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二是未搭建标准化充电棚,无专门的充电桩。

针对以上问题,联合检查组当即要求盛典演艺公司停用演员接送车辆,并进行整改。

作为文旅扶贫的典型代表,桃花源盛典演艺公司《桃花源记》河流剧场的建设和运营,极大改善桃花源人居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层次,为当地群众创造了近四百多个就业增收的相关工作岗位。

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继续加强对盛典演艺公司的安全督导、消除顽瘴痼疾,保障人员安全,助力文旅行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