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来桃花源调研国庆长假首日旅游市场

2020-10-02 06:5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2020年10月1日,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一行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面督导调研旅游市场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亲身体验假日旅游氛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杨明波参加调研,区领导伍彩霞、邓弼友、杨敏正一同调研。

 336231e9cfc540d490d66e14977bae62.pn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桃花源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游客中心,邹文辉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维护旅游秩序、守护一方平安的常德市公安局桃花源分局民辅警。邹文辉强调,确保桃花源旅游区治安秩序良好和旅客人生财产安全,公安部门责任重大,全体民辅警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依法执法,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保卫,为文明旅游、和谐旅游、安全旅游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7c59db064cb94c57b5d398ecc38c026a.png

考察桃花源古镇。

        在考察桃花源古镇主大街、综艺馆、营销中心后,邹文辉强调,桃花源古镇要打造生活版的桃花源,构建成体系、成规模的桃花源式生活的产品;要构建古镇的小交通,设计私人订制产品,实现古镇生活方式的社区化;要构建古镇养老、社交功能,提高游客的重游率;要增加产品共性,让桃花源里的古树等生态资源产品化、市场化,形成完整的产业生物链。

 fb86cf72024b4b2196ce5315fae32962.png

秦谷调研旅游商品销售情况。

        在考察秦谷寰楼、天工六艺坊、桃花观、桃川万寿宫、水府阁、擂茶体验中心及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地块后,邹文辉强调,桃花源正处在发展的关键节点上,要把吸引游客“住下来”作为核心目标,积极倡导桃花源式的生活方式,进一步高起点谋划景区业态,高水平制定营销策略,加强市场化招商,创新旅游产品,让项目自带流量、景区自带人气,进而不断拉长产业链,激活消费潜力,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着力把桃花源品牌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品牌。

1******9229084dc296b9a97e65784eb6.png

一大早,桃花源主游客中心迎来游客团队。

8c61dd6fa1e34a71bbe905535768ba0b.png

夜幕降临,桃花源古镇篝火晚会刚刚拉开帷幕,游客纷至沓来。

e29470b14ba04c3facc7bfd2bbbe8fb4.png

夜幕下,河流剧场《桃花源记》演艺持续火爆连演四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