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万全准备迎接“两节

2020-09-23 08:1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 9月22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要求景区、文旅局、宣教局以万全准备,迎接国庆中秋两节长假,给游客一个丰富多彩的桃花源里好生活。

82cd99549ece4238893ec4345e0f731b.png

        伍彩霞指出,在桃花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际,迎来双节长假,传递出一个“好机会”信号,也是压力,大家要抓住机遇,形成共识,明确共同目标,步调一致,聚集人气,晒出亮点纷呈的成绩单,树立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伍彩霞强调,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以临战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部署文旅安全、住宿服务及环境卫生;精心组织,全面提升。从服务提升、产业提升、产品提升方面提高团队吸引力,捆绑古镇入住、秦溪观演、景区旅游,以更优的套餐吸引散客;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每项工作、每个细节有人抓,有时间节点,确保每一位游客桃花源里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