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桃花源呼之欲出

2020-09-11 09:2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举行景域旅游桃花源考察工作座谈会,就核心景区外围旅游发展运营进行深层次交流,全域桃花源呼之欲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表示,未来桃花源将与景域驴妈妈集团通力合作,将核心景区外围打造成不一样的“桃花源”、令人印象深刻的桃花源。

467f04f15ee8444bbddc8e716f4b3944.png

(景域旅游桃花源考察工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景域集团的专家们表示,当前桃花源核心景区外围发展旅游的基础很好,桃花源古镇及山水演艺的品质都很高,白鳞洲上旅游资源也很丰富,发展全域旅游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未来,桃花源可以通过盘点全域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体验产品、重构目的地客源组成打造核心吸引力,从品牌宣传、整合营销、团队建设入手形成桃花源独特的品牌形象,让桃花源成为游客心中理想居住地。 

 e6ab9478e8604a99aa9128e7ed6a51f9.png

(伍彩霞提出桃花源全域旅游“组合拳”)

伍彩霞表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未来乡村旅游的消费市场还会有很大潜力,相信大家都愿意深入参与到其中。本次景域集团的到来,对桃花源未来的发展非常关键。当前桃花源旅游的基础设施品质已达到较高水平,白鳞洲、桃花源古镇和山水演艺形成旅游市场“组合拳”,将构成不一样的“桃花源”。如果运营得当,相信未来桃花源核心景区外围复游率将会持续增长。

伍彩霞强调,当前桃花源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核心景区发展要赢、核心景区外围发展也要赢。两者共赢,才能最终实现共享桃花源的目标。景域集团有强大的运营实力、高效的执行能力,如果参与到桃花源转型升级的建设中,必将更大程度的激活桃花源发展潜力、扩大桃花源发展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