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国际营地教育项目落地

2020-08-31 12:4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30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与长沙天道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桃花源国际营地教育项目在中国湖南常德桃花源落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中国营地研究院院长、2020世界营地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教育投资基金(几何投资)合伙人聂爱军等见证了这一具有开创性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4c05b376110f4731b4c1f99afd9cbc60.png

 (签约现场)

聂爱军,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周文庙乡人。北京大学本科毕业,先后就读于康奈尔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等名校,分获硕士、博士学位。之后任教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任职于纽约州州政府财政厅,以及担任纽约州州长顾问。2008年回国后创立TopU教育,2011年创立了The TA Project。聂爱军教授拥有丰富的求学、任教、从政、经商等经历,对西方的政治经济、语言文化、风俗习惯等都有深刻的理解与体会。他热衷于教育事业,一直致力于借鉴美国高等教育的精髓,结合中国教育现状,打造中国的精英教育。 

    伍彩霞指出,桃花源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上好的研学场地,中国营地研究院有人才、有经验、有高素质的经营团队;桃花源的研学产品要体现桃花源向上向善的精神,玩学结合的产品要建立起文武双全、身心健康的研学坐标,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行为。

伍彩霞希望,项目运营方尽快入驻桃花源,凭借自身的优势和经验,在桃花源文化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把陶渊明能文能武的人设整合到营地项目中来,传递桃花源营地“文武双全、动静结合”、独具特色的信息,在桃花源开辟一个新的南海,使之成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青少年教育基地,充分发挥教育的示范效益。

聂爱军表示,很高兴能把“国际营地教育”这么大一个学区放在常德家乡、放在桃花源;项目落地家乡,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项目做好;把桃花源当做自己的家,将所有的优质资源放在这里,希望能把桃花源打造成一个营地教育、文化产业基地的国际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