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吹来入境游“暖风” 文旅产业注入新动力

2024-03-08 10:1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下午,30位新加坡旅客乘坐的红色大巴车缓缓驶入桃花源景区五柳小镇停车场。车停稳后,新加坡摄像师郑先生手持DV,迫不及待下车拍摄桃花源美景。2024年,桃花源景区继1月5日接待首个境外团之后,陆续迎来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境外团游客,入境游“暖风”缓缓吹入,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74d963c977fb477a902a0a50d4ca63a2.Jpeg

(手持DV的郑先生)

初春时节,桃花源旅游区梅花、油菜花、野樱花、桃花等次第开放,多姿多彩。在桃花源景区五柳小镇入口处,花朝节的花墙装饰舒展艳丽,让新加坡的客人们更是赞叹不已。

9590146d03d045eeb99d7f0c21112594.Jpeg

(新加坡客人们认真听讲解) 

入园后,新加坡游客郑女士欣喜发现山上有着一片片桃花树。她说:“这里的桃花如果全都盛开,肯定会非常漂亮。桃花半点不输樱花,一片一片连起来,层层叠叠,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郑女士介绍,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到中国,前两次都只是经过常德,从没有下车看看,这一次正巧在初春时下车参观,看到许多油菜花、桃花和樱花,感觉非常好。

随着国际航班加速恢复、入境游便利化举措落实,2024年开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外国观光客开始走入桃花源景区。桃花源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准表示,比之2023年,桃花源景区境外旅客人数增长十分明显,入境游市场进入复苏“快车道”。

李准介绍,3月份,桃花源景区推出多个表演项目及优惠活动,景区内将开展国际花朝节活动,景区外的万亩桃林也有西游表演活动。 

接续初春暖意,桃花源旅游区2024年将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多方合力为来自海外的游客提供美好中国之旅,以此为全区文旅市场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