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冠名网剧全网曝光量破亿!

2024-02-28 11: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令康 张文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7日,笔者从“芒果TV”和“猫眼电影APP专业版小程序”获悉,网剧《你的岛屿已抵达》2月22日首播以来,全网曝光量突破1亿次,“芒果TV”平台播放量达7400余万次,首播当日获猫眼短剧热度榜第一。该剧是常德桃花源首部全程取景、首部冠名和首部曝光量破亿次的网剧。

“在片头和剧中右下角,都植入了桃花源品牌LOGO,对家乡桃花源的宣传效果应该蛮好。”桃花源一中校友、该剧外联制片罗旭表示。

“我们跑了很多点,最终还是决定在桃花源拍摄取景,一方面桃花源景色确实美,和剧本场景意境高度相符,另一方面,我们也想多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桃花源一中校友、该剧执行制片人龙超男如是说。

据悉,该剧制作成本约600万、商务投资300万,区管委会、市城发集团免费提供拍摄场地和配套服务,历时1个多月拍摄完成,拍摄过程中现场招募了100多名当地群演。

“剧中演员颜值都很高、演得也很到位,拍摄出的画面特别唯美。没想到身边的风景这么漂亮!这几天我天天在追。”该区一名“00后”说。

683f3b532e55474f83e00b51945f5ca7.Jpeg

《你的岛屿已抵达》宣传封面

这次冠名拍摄网剧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创新品牌宣传方式和乡贤招商的一次成功探索。未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加强招商联络,充分发挥好独特自然资源和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网剧前来拍摄取景。

faee0399822f4c5eaa6b9e70edde6072.Jpeg

芒果TV平台截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