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情况汇报

2021-06-21 09:05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扶贫档案整理进展、目录报送情况:

3月-4月,我办组织镇(街)、脱贫攻坚各成员单位对脱贫攻坚档案进行了整理归纳。5月份,安吉档案公司正式入场,5月上旬对桃花源镇的镇级档案及全镇一户一档档案进行了整理。镇上档案整理后,我办进行了初步审核,审核发现主要存在资料划分不清晰的问题,有些是上级和行业的资料,可能需要放到区里和行业部门的资料内,现已进行整改。5月下旬对区本级扶贫档案及成员单位档案进行了整理,基本目录已完成,区级档案属于收尾阶段。6月计划整理桃仙岭街道办事处的资料。6月底之前能够完成全区档案整理工作,并有序向同级档案部门报送纸质目录与电子目录、移交相关档案。

二、意见与建议

现阶段电子档案整理工作较少,下阶段要着重抓紧电子档案的归集整理工作,按照上级最新要求进行调整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