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以考代训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9 13:10 来源:新湖南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400多人在桃花源一中参加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考试,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覆盖全区所有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及结对帮扶干部职工。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考场巡视)

为强化扶贫干部政策理论知识,提升干部职工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水平,考试内容涵盖行业相关扶贫政策、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等基本业务知识,对扶贫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分单选、判断、简答三种题型,满分100分。考试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纪委、区组织人事局现场监考,考完后集中阅卷,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脱贫攻坚测试,检验了扶贫干部对当前脱贫攻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让扶贫干部能迅速找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差距与短板,从而达到以考试促进学习、以考试代替培训的目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