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奋战60天,打赢收官战

2020-08-26 10:35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5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危房改造分管负责人、扶贫分管负责人及扶贫专干;全区各行业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内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会议。 

c182db35dfa247879a6b288c21a33b1a.png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扶贫办学习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下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区驻村办部署安排了下阶段驻村帮扶工作。

面对当前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龚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确保全力以赴。各单位要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严峻形势,结合桃花源实际情况,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二是要提振精神,确保考核达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鼓舞士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圆满收官。乡村两级和行业部门一把手作为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ae55bc42baa54cfeb90d8c675853484e.png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二是要研判分析、突出重点,要进一步建立防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三是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区扶贫办将加大对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